增江街开展2023年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2023-06-03 15:21:30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让全街少年儿童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近段时间,

增江街各村(社区)

纷纷开展“六一”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暖人心




6月1日上午,街领导带领街教体旅组、增江荔湖教育指导中心负责人到金时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为让辖区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儿童节,近日,增江街妇联走村入户,探访慰问辖区50名困境儿童,向他们传达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对少年儿童的诚挚关怀,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小礼品,鼓励他们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即使面对生活的困境也要乐观向上、积极进取。







“六一”活动乐不停




近日,大埔围村开展了“庆六一”活动,活动现场设置爆气球比赛、小小领路人、套圈圈等亲子游戏项目,并为报名参加活动的儿童送上礼物。




5月26日,东湖社区联合凤鸣幼儿园、增星幼儿园、东湖幼儿园,在东湖文化广场开展“2023童你一起,迈向未来”六一晚会。12个由幼儿园老师精心编排、幼儿园儿童表演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5月30日,象山社区联合广州华立学院蓝天义工协会开展庆“六·一”送欢乐活动。现场设置了跳格子、纸杯过桥、夹乒乓球、蒙眼敲锣、点猪鼻子和垃圾分类知识问答6个有奖互动小游戏供儿童游玩,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





5月31日,河东社区联合星艺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 快乐中飞翔”儿童节活动。孩子们精彩纷呈的主持、节目表演,展示了增江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增江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希望他们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快乐活泼的美好时光,期待他们能拥抱梦想、感恩关爱、勇于创造、奔向理想,共同举起祖国美好的未来。







消息、图片来源:增江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