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金2铜!朱村街运动员在市残疾人运动会取得佳绩
2023-06-02 14:29:14




赛出风采

5月31日,由市残疾人联合会和市体育局主办的广州市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落下帷幕。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在当天下午举行。本届运动会中,增城区代表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代表增城区参赛的朱村街运动员表现出色,斩获3金2铜的好成绩。



▲梁志强展示当天颁发的增城区代表队奖项牌匾。


本届运动会,来自朱村街龙新村的运动员梁志强参加了100米短跑和推铅球两个项目,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以25.98秒和8.29米的成绩斩获金牌;另一位来自朱村街山角村的运动员林有福则在跳高项目上,以93厘米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拿下推铅球和跳远两个项目的铜牌。


▲梁志强(右一)在领奖现场。


▲林有福(右一)在领奖现场。


朱村街这些优秀的运动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发扬友谊、展现风格、发挥水平,为增城区代表团收获了成绩和荣誉。接下来,朱村街将继续加强对残疾人体育事业的支持和关注,为辖区残疾人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让他们在运动中收获自信和快乐。





图片及消息来源:朱村街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