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的博物馆!“三大百年”百场巡展走进荔城街荔星社区
2023-05-12 11:14:09




5月6日至5月10日,“三大百年”百场巡展以打造“流动博物馆”的形式,来到荔城街荔星社区,通过主题深刻、极具红色教育意义的实体图片展览,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中共三大的光辉历史,引导广大群众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image.png



在“凝聚共识 开创伟业——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图片展”展板上,呈现着各种文物图片和意义非凡的红色故事,展示了中共三大在党史和中国革命史上的重要地位和贡献。


image.png



据了解,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是广受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喜爱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的陈列详实完整、鲜明生动地展示了中共三大的重要历史和深远影响。


image.png



5月10日,荔星社区还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展板前,40多名党员详细了解中共三大召开的背景、原因和重要意义,接受了一场红色文化的精神洗礼。





据悉,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主办、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承办。接下来,“三大百年”百场巡展将持续走进校园、走进机关、走进部队、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农村,通过中共三大的百年故事,把红色文化送到老百姓身边。



消息及图片来源:荔城街荔星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