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年力量,朱村街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10 08:48:40


图片



为汇聚辖区青年力量,共建文明和谐社区,近日,朱村街团工委结合“青年文明号”志愿项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街“青年之家”常态化品牌活动,与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系列活动。


图片



朱村街开展该活动不仅能够更好地维护城市交通秩序,还能够为辖区青年提供平台,让青春热血的力量投入到社区的文明和谐创建中去。同时,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高度重视该项活动,成立了学生志愿活动小组,动员更多学生参与到活动当中。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西福社区和朱村社区交通要点、地铁站口维护车辆停放秩序、劝导路人安全出行,及时纠正交通违规行为,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帮助路人减轻随身物件重量,还向过往司机、行人现场宣传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


图片



通过本次活动,朱村街不仅为辖区职校青年志愿者提供了活动平台,有效地提高了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更是为文明和谐社区的建设贡献了青年力量。


图片



消息来源:朱村街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