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行动,分类有道!增江街光辉村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2023-05-06 15:00:34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收集处理工作,提高辖区村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5月2日,增江街光辉村举办“全民行动,分类有道,环境美好,生活就好”主题活动。


图片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增江街光辉村村委干部为最佳合作伙伴、优秀志愿队伍、垃圾分类优秀劳动者、优秀劳动者(乡村美容师)等获得者颁发证书。


图片

光辉村党总支书记赖伯甜为优秀志愿服务队颁奖


图片

光辉村党总支副书记赖伟荣为垃圾分类优秀劳动者颁奖

随后,垃圾分类知识摊位游戏正式开启。村民领取集关卡,完成摊位游戏即可得到志愿者盖章,并在集齐4个盖章后到兑奖区领取礼品。活动现场还有乐队驻唱等精彩活动。


图片


图片


村民排队参加垃圾分类小游戏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垃圾分类人人尽责,垃圾分类人人受益。增江街呼吁,大家要从自身做起,养成垃圾分类和减量的文明习惯,用实际行动建设最美乡村、文明乡村。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增城区民合城乡综合服务中心、光辉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