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展销惊喜优惠不断,朱村街多措并举促进辖区“五一”消费
2023-05-01 23:13:04

图片

20余款汽车品牌热销车型一字排开,
参展车商针对朱村市民推出多重促销优惠;
叠溪花园为此次展销会推
“五一”特惠房价和贴心服务,
现场为观展市民提供了多种精美礼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房、车”展销会惊喜优惠不断

图片

4月30日、5月1日,广州地铁21号线朱村站C出口和D出口之间广场上举行的朱村街“房、车”展销会亮点纷呈。朱村街携手辖区多家车企、房企精心策划,在“五一”假期为朱村街坊带来一场消费盛宴,进一步释放辖区市场消费潜力,助推朱村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销会现场,参展车企带来奥迪、红旗、哈弗、北京汽车等多款热销车型。红色的奥迪A3L,亮丽的外形吸引了年轻女士前来咨询、试驾;霸气十足的红旗H9牢牢吸引住中年家庭的眼球;冷酷野性的BJ40刀锋英雄版引发了年轻人越野的冲动;99元诚意金可抵3.5万车款的魏派拿铁DHT,直接在价格上拉满诚意。

图片



“朱村街相关政府部门为我们企业参展提供了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我们针对此次展销会带来了哈弗H6混动版、魏派拿铁DHT、欧拉好猫等促销车型,其中魏派拿铁DHT除了3.5万元现金补贴外,还有3万元置换补贴,以及对朱村街从事医护、教师、民警等职业的人员给予3000元的行业补贴。”现场展商为众集团增城汽车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片



图片


在叠溪花园服务摊位,上面摆放了目前主力销售房型的宣传单张,不少市民驻足摊位,向销售人员咨询了解。叠溪花园小区销售人员说:“叠溪花园针对此次展销会推出额外98折的优惠,部分房型还会推出特惠价格和最高赠送3年的物业服务费,用最大诚意满足朱村街坊的购房需求。”

不少市民提前了解到此次展销会的相关信息,做好了购房、购车计划。“这次展销会刚好有我们想买的车型,还带来非常大的现金和补贴优惠,所以特意前来现场试驾,确认好价格就会直接下订。”一名正在展销会看车的街坊表示。

推出系列举措促进辖区“五一”消费

图片

据了解,“五一”期间,朱村街提前谋划、精心准备,携手辖区二十多家房企、车企、农文旅企业开展“助企、惠民、促消费”系列举措活动,此次的“房、车”展销会,为系列活动之一。除了此次参展的辖区企业,朱村街还引导辖区企业商家推出“五一”促销惠民举措,包括推出朱村街万亩农田示范区文旅线路,针对入选了增城区第五批区级非遗项目的“朱村鸡饭”推出美食商家推介等。其中,七彩澳游世界还针对朱村街推出家庭亲子专项套餐优惠和朱村专项单人优惠套票,该优惠活动持续至5月14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此次展销会为契机,朱村街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坚定不移地为企业着想、帮企业解难、助企业发展,主动为辖区企业牵线搭桥,培育辖区企业友好合作的伙伴关系,营造出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朱村街坊提供更多优质实惠的企业产品和便民服务,同时进一步畅通内循环,释放辖区市场潜力,助推朱村街高质量发展。



参与朱村街“助企、惠民、促消费”活动房企、车企名单:


图片


广州增城奥迪4S店参展,朱村大道东33号

消息来源:朱村街经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