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江一小“牵手”华立成立书院,一起来看看长什么样!
2023-04-25 20:44:19


4月21日,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增江街第一小学联合广州华立学院,在校园举行“予心灵一瓣书香 致温润尚美人生”读书节启动暨华立书院揭牌仪式。




“华立书院”思政E站揭牌仪式


活动当天,增江街第一小学“华立书院”思政E站正式揭牌,该校11名教师获颁“华立书院”导师聘书。活动中,“华立书院”导师还为增江街第一小学红色文化展演队、国旗护卫队等进行了授课培训。



“华立书院”导师为增江一小红色文化展演队授课培训


据悉,“华立书院”思政E站旨在打造师生读书乐园、红色文化宣传基地、德育活动阵地,是广州华立学院学校依托增城区“1+7+N”增城区校地宣传思政联盟,充分发挥属地高校的优势和思想政治工作“传家宝”和“生命线”作用,从理论教育、实践教育、素质教育多维度、多途径建立思想政治协同育人体系,激发思政教育校地共建新活力,深化推动学校探索创新大思政课新模式的一项创新举措。



“华立书院”导师为增江一小国旗护卫队授课培训


接下来,“华立书院”思政E站将聚焦新时代思政课建设新要求,结合自身优势,创新推出以“有思想”为基础、以“讲政治”为核心、以“懂理论”为灵魂的思政育人体系,赋予思政课新的活力,既深入浅出贴近时代,又润物无声,触动心灵。



图片、消息来源:广州华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