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增江河水质!增江街清理鹤之洲一带违规种植农作物
2023-04-22 12:05:55




为确保增江河两岸水环境整治效果,4月17日下午,增江街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开展鹤之洲公园增江河道管理范围内违章种植清理行动。行动由西山村驻村领导江惜文带领,街河长办、水利所、城管执法队等7个部门、西山村两委及驻村团队参加行动。






行动中,增城区水务执法大队到现场进行指导,对增江街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行动中清理产生的农作物、篱笆、窝棚等要按规定处理,不得随意丢弃,也不可违规燃烧,以免造成增江河水的二次污染;二是增江街在日后工作中要加强巡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将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




本次行动共出动100人次,清理农作物、篱笆、窝棚等20车次,共8吨,清理行动初见成效。接下来,增江街将持续跟进后续工作,对清理后农作物依规处理。





图片、消息来源:增江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