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街这两个停车场将暂停对外开放,增城部分公交有调整
2023-04-21 09:59:09

图片




4月21日至23日,增城区将在增城广场举办荔湖音乐节。期间,城广场东北角停车场西北角停车场暂停对外开放,应急车辆需依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停放。


以下黄色区域停车场

将暂停对外开放3天

↓↓↓

图片



另外,增城广场部分区域施工,市民前往增城广场休闲锻炼要注意绕行。围蔽施工时间将持续至4月25日,围蔽范围包括文化广场、永久舞台、历史文化长廊等区域。不过,市民仍可通过西2口、南侧入口以及东2口等出入口进入施工范围外的场所游玩。


同时

为做好荔湖音乐节公交服务保障

4月21日至23日

增城区部分公交线路有调整

具体如下





一、增城7路(往华立学院方向)服务时间由22:00延长至22:30,同时调整21:30之后的发班密度,实行滚动发班。


二、增城9路(往新塘海关方向),调整21:30之后的发班密度,不大于15分钟一班。


三、增城15路快线(往派潭客运站方向)服务时间由20:30延长至22:30。


四、增城10路快线(往二汽石滩客运站方向)服务时间由20:00延长至22:30。


五、增城48路(顺时针往图书馆方向)服务时间由19:30延长至22:30。


六、新开临时便民接驳专线2条(增城广场地铁总站-区政务服务中心停车场、增城广场地铁总站-增城儿童公园停车场),服务时间为12:00-22:30,实行滚动发班。


特此通知。


广州市增城区公共交通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4月18日



消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文章材料(文字/图片/字体等)来源如认为存在侵权,请凭权利证明材料联系作者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