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狮报喜!增江街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3-04-13 12:29:58

为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和“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氛围,激励更多适龄青年参军报国,4月12日下午,增江街开展为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增江街相关领导、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等组成报喜团,将辖区4名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喜报送上门。






“咚咚锵!咚咚锵!”一路上,增江街舞狮队醒狮“开路”。在喜庆热闹的氛围中,报喜团将立功喜报、慰问品送到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中。立功家庭的周边邻居也闻讯而来,与其家属共享荣耀和喜悦。





随后,报喜团与立功受奖军人家属来到增江街东湖文化广场,召开军属坐谈会。报喜团与军属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家属佩戴绶带,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军事人才,以及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鼓励军属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军人安心服役,支持国防建设。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荣誉激发动力,典型催人前行,把军功章放在聚光灯下,把立功喜报送到家门口,这不仅仅是对军人荣誉的珍视,更让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享受到社会尊崇的荣光。接下来,增江街将继续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社会良好氛围,激励更多的热血青年投身国防事业,保家卫国。







图片、消息来源:增江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