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兵光荣,返乡荣光!增江街召开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欢迎回家”返乡座谈会
2023-03-28 22:46:39

                                                                         


初春三月,是首批春季入伍士兵告别军营,荣归故乡的日子。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让退役士兵真正感受到“当兵光荣,返乡荣光”的自豪感、归属感,3月27日,增江街召开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欢迎回家”返乡座谈会。





会上,增江街分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代表党工委和街道办事处以及退伍老前辈,向新退役军人传达崇高的敬意和祝福,感谢退伍军人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现场讲解有关退役军人的法律法规政策,寄语退役军人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并向退役军人们送上慰问品。






接下来,增江街将继续推进拥军优属系列工作,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以及投身家乡经济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力营造“当兵光荣、返乡光荣”及拥军、尊军、崇军的浓厚社会氛围。







图片、消息来源:增江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