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开饭啦!朱村街长者饭堂恢复助餐配餐
2023-03-21 19:55:57

                                                                         


此前,朱村街长者配餐服务暂停了数月。在此期间,不少老人对于长者饭堂甚是牵挂,经常询问“何时才能恢复配餐”。近日,朱村街长者饭堂逐步有序恢复助餐配餐服务,目前日均就餐人数约170人


目前,朱村街设有6个长者饭堂,辖内居住的6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18-59岁重度残疾人,均可携带相关证件资料前往附近的助餐点申请助餐配餐。朱村街辖内长者饭堂每餐价格为12元,根据相应申请补贴人员给予3-11元的餐费补贴。也就是说,朱村街长者最低花1元钱就可以享受到健康安全、营养均衡的配餐饭菜。




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

怎样申请长者饭堂助餐配餐服务吧↓


朱村街长者饭堂地址及联系方式        




可申请服务对象        


广州市行政区内居住的6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广州市行政区内居住的18-59岁重度残疾人。


长者饭堂助餐配餐资助标准        



申请方式        


携带以下证件到相应的助餐点申请:

1.申请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

2.其他证件(如特困证、低保低收证、优抚证、计生扶助证、重度残疾证、劳模证书等)。



消息来源:朱村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