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朱村街严厉打击“黑作坊”!
2023-03-17 12:50:59

近日,朱村街收到群众的投诉,称山田村附近疑存在异味,对周围居民的生活造成了较大影响。朱村街随后立即采取行动,由朱村街经济服务办、综合行政执法办、生态环境保护和水务综合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所以及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对投诉地点进行了连日蹲点。在摸清具体位置后,对该场所进行了整治。



朱村街多部门联合,对群众投诉的黑作坊依法进行整治。


朱村街一向重视群众的意见和反馈,对相关投诉给予高度关注。此次,工作人员在接到投诉后迅速行动,经过多方面的了解和分析,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和了解。通过现场检查发现,该场所为无证无照经营黑作坊,生产环境卫生较差,异味大,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对此,执法人员现场对该黑作坊依法进行取缔,并对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执法人员现场对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今后,朱村街将继续秉承服务群众的理念,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继续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对疑似“黑作坊”场所加大日常排查,对辖区内的违法经营场所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做到零容忍、零姑息,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图片及消息来源:朱村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