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价HPV疫苗来了!增江街这家医院2月6日开约
2023-02-05 15:45:43


图片


好消息!

增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将于2月6日11时

在医鹿App平台开放360人份

九价HPV疫苗的线上预约

不限针次,不限户籍,

数量有限,先约先得!


温馨提示:

1.不承诺保障HPV疫苗三针全程接种,请群众自行预约后续针次接种,介意者勿约;

2.阳康后一个月才可进行疫苗接种,身体不适者请勿预约,否则将不予接种。


以下为预约和接种的详细信息

↓↓↓

01
预约与接种时间

开始预约时间:

2月6日11:00


接种时间:

2月7、8、10日14:30-17:00

02
疫苗介绍

图片

03
预约须知

(1)一个身份证号只能预约成功一次,仅限接种者本人实名账号预约。如当天不能如期接种,该预约号作废。

(2)为杜绝黄牛不正当抢号,不可代约。

04
预约步骤

(1)下载“医鹿”App:

图片



(2)进入“医鹿”APP首页,选择“广州”地区,点击 “成人疫苗”,点击“抢苗助手”,进入“抢苗助手”页面。

图片


图片


注意:预约开放前,点击“开启订阅”即可收到抢苗通知;预约开放时,订阅按钮将变为预约入口,点击立即预约。

图片


(3)填写预约信息

选择接种日期和时间,填写接种人信息,系统会在线核实是否符合疫苗接种条件,是否本人实名账户,只有符合条件的用户才可进行预约。

(4)预约成功

预约成功后,点击“查看预约详情”,获得确认码,之后请携带相关证件,按预约时间准时前往接种点接种。


温馨提醒:HPV疫苗目前关注用户众多,该状况下此次开放的疫苗极有可能会短时间内被迅速预约完,如本次未能预约上敬请理解!

05
预约成功后须知

(1)预约成功后,无须电话咨询,预约日期即为实际接种日期,不可更改,若出现预约日期无法前来接种的情况,名额自动作废并且不可转让。

(2)接种当天请务必携带上接种材料: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

②医鹿预约成功信息,出示预约短信


06注意事项

(1)为保证预约流程一致性、预约的公平性,预约采用“医鹿”APP预约,不接受电话预约及现场预约等其它预约方式。

(2)预约成功,但安排接种期间身体状况欠佳者(如发热、使用镇痛药、抗生素或抗炎药等药物、准备妊娠或妊娠及哺乳期),将不予接种,名额均不予保留,建议若存在上述情况请勿预约。

(3)报名信息请务必认真填写,接种时将核对本人姓名、身份证信息,若发现有条件不符情况将不予接种。

(4)前来现场接种时请遵守接种点相关规定,若接种时人数较多,请注意秩序。

(5)由于苗量有限,请本次未预约成功的朋友继续关注、耐心等待,勿盲目着急拨打电话或前往现场。

(6)本次预约最终解释权归增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所有。


07联系信息

(1)接种点名称:增城区增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接种点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经三路1-1号



消息来源:增城区增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