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街一所学校学位预警!请家长提前做好入学准备
2023-01-06 00:16:47

图片


日前

增城区教育局发布

2023年公办义务教育学位预警通告

其中位于荔城街的增城区实验小学入列
具体通知如下

↓↓↓


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
关于发布2023年公办义务教育学位预警的通告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引导广大家长合理预期,保障我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有序开展,我局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穗教规字〔2021〕3号),结合增城区实际情况,现发布2023年增城区公办学校学位预警信息,请广大家长根据家庭情况提前做好孩子的入学准备。


一、根据2023年生源预测数据,义务教育起始年级学位供给紧张的公办学校有:

(一)荔城:增城区实验小学

(二)新塘:增城区新塘镇第二小学、增城区新塘镇鹤泉小学、广大附中增城实验中学

(三)永宁:增城区永宁街第一小学、增城区凤凰实验小学、增城区永宁街天誉小学

(四)朱村:增城区朱村街中心小学、增城区朱村街第二小学


二、鉴于预警信息的动态变化和不确定性,发布的入学预警信息不作为迁移户籍和购房的依据,仅供家长朋友们参考。


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

2022年12月27日


消息来源:增城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