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荔城街设置3个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2022-12-13 08:54:11

图片



即日起

荔城街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工作

具体安排如下



接种对象


1. 3周岁及以上人群第一、二针(第二针与第一针间隔需满21天或以上);

2. 18周岁至59周岁人群第三针即加强针,第三针与第二针间隔需满6个月(180天)或以上;

3. 60周岁以上人群第三针即加强针,第三针与第二针间隔需满3个月(90天)或以上。

※暂未开放18岁以下未成年人第三针加强针接种服务。



预约方式


无需预约、先到先打。


疫苗品牌


北京科兴中维、北京生物、安徽智飞、深圳康泰(具体以实际库存为准)。


荔城街新冠疫苗接种点


01增城广场

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详细地址:增城区荔城街荔乡路增城广场文化长廊(即区中医医院对面)

历史文化长廊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乡路与民乐路交叉口西北240米

           

02锦绣社区卫生服务站

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详细地址广州市荔景大道北457号

增城区荔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锦绣社区卫生服务站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景大道北457号

           

03金竹社区

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详细地址荔城街金竹环路102号

金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金竹二路与金竹北一街交叉口西北140米


※所有人需持穗康码绿码进入疫苗接种点,接种完新冠疫苗48小时内不能进行核酸检测。



开诊时间


周一到周日,8:00-11:30,14:00-17:30(近期每天开诊)。




咨询电话


☎增城广场接种点:020-82626095(正常工作日工作时间对外)

☎锦绣社区卫生服务站接种点:020-82611139(正常工作日工作时间对外)

☎金竹社区接种点:020-82626095(荔城街卫健工作组)



温馨提示


一、当前接种加强针,需符合3个条件:

(一)接种了2剂灭活疫苗或1剂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

(二)完成全程接种后的18周岁至59周岁人群,第三针与第二针间隔需满6个月(180天)或以上;60周岁以上人群,第三针与第二针间隔需满3个月(90天)或以上。

(三)年龄在18岁及以上。


★ 完成国药中生北京公司、北京科兴公司、国药中生武汉公司的灭活疫苗全程2剂次接种的目标人群,除可以选择原疫苗开展同源加强免疫(第3针),还可以选择智飞龙科马的重组蛋白疫苗或康希诺的腺病毒载体疫苗进行序贯加强免疫(第3针)。


二、受种者在完成接种48小时后才能进行核酸检测,同时要做好个人卫生消毒及清洁,避免出现核酸检测假阳性的情况。


三、按要求做好健康问询及留观30分钟。


消息来源:荔城街卫健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