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增江街开展“应检尽检”核酸检测
2022-11-23 09:01:02

图片



根据增城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增江街定于11月23日(周三)开展辖区内“应检尽检”核酸检测工作,辖区范围内做到应采尽采。


采样对象


增江街辖区内村(居)民(含外来人员)

重点行业从业人员



采样点安排


(绿码)

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查看

图片



注意事项



1.采样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未满14岁或患有严重疾病人员需由监护人陪同),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不插队,做好个人防护。

2.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2小程序”【常规采样-应检尽检(免费)】采样码(绿色),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


图片


有以下情形的

不得前往常态化核酸采样点

1.接种新冠疫苗(包括第一、第二、加强针)间隔时间未超过48小时的(请及时向村、居委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2.粤康码为红码和黄码以及收到短信提醒的(请及时向村、居委工作人员报告,黄码及收到短信提醒的到指定黄码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黄码采样点

图片


3.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即低风险旅居史)需三天两检人员,居家健康监测以及其他管控措施的;

4.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

5. 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居家健康监测结束后3个月内的。


温馨提示:    
1.倡议市民朋友尽量在12:00前完成核酸检查,实现“早采样早送检早出报告”。
2.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新冠疫苗接种点


地点:同创滨江新接种点

时间:8:00-11:30 14:00-17:30

导航地址:增江街海德街122号(即原珠江学院旁)

增江街同创滨江临时接种点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同创滨江海德路122号



疫苗品牌:

北京科兴中维,北京生物,安徽智飞,康希诺,深圳康泰

接种对象:

★3周岁及以上人群(第一针、第二针、加强针均可)

★注意:对于18岁以下人群暂不开展加强免疫接种

预约方式:

1.现场排队,先来先打

2.可以通过“广州健康通”小程序预约


现场疫苗情况咨询电话:

18922373757


温馨提示:

1.接种了新冠疫苗48小时内不得进行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同时要求做好手卫生消毒及个人清洁,避免出现核酸检测假阳性情况出现;

2.接种点每天具体开诊以现场接种点疫苗实际库存等情况适当调整,可关注“微社区e家通幸福增江街”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资讯。




消息来源:增江街道办事处、广州增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