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荔城街全员核酸采样点安排(含“黄码”)
2022-11-11 08:47:43

图片



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定于11月11日(星期五)在全街范围内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有关事项如下:





采样时间



(一)城区检测点【22个社区点+4个城中村(金星、庆丰、夏街、城丰)】:9:00-21:00


(二)棠村村检测点:9:00-19:00


(三)其他村检测点(12个村 ):14:00-21:00





采样地点




图片







采样对象



全街户籍人口、来增城人员等。

(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另行安排)





注意事项



(一)请市民群众根据所在村(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二)前往采样点时请携带手机,佩戴口罩,准备好“粤核酸”微信小程序采样码【常规采样-应检尽检(凭相关证明免费)】(绿码),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三)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行程卡,如有异常请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村(居)委工作人员。

(四)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村(居)委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居家健康监测结束后3个月内不参加本次全员核酸检测。

(五)请持“粤康码”黄码或收到短信提醒的居民朋友,就近前往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十大症状,请您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前往附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图片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消息来源:荔城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