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充电”!朱村街开设培训班为党员发展对象“蓄能”
2022-09-26 14:23:23




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结合街道工作实际,为强化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朱村街党校于9月20日至23日组织开设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提升思想政治素养


培训班开班仪式于9月20日举行,此次培训旨在促使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有更深入的了解,争取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早日加入党组织。




培训班邀请了区委党校相关领导为学员们讲授开班“第一课”,邀请了广州松田职业学院相关专业讲师为学员们讲授相关理论课程。通过学习,学员们充分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在培训中严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学习,真正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达到了培训预期的效果。


实地情景教学,

传承红色基因


朱村街党校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为了让参训学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增城近代发展过程的历史脉络,组织辖内各党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到增城城市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观看珍贵历史照片和历史实物,聆听增城红色革命故事的讲解,追忆峥嵘岁月。




入党知识记于心,

培训考试验真知


培训班临近结束之际,朱村街党建指导员为学员们详细讲解入党的基础知识要点,与学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党员的发展流程等知识内容。




为期三天的培训班结束后,朱村街党校组织全体参训学员进行集中结业考试。考试过程中,学员们认真作答,将这几日培训的所学所获呈现在考卷上。




图片及消息来源:朱村街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