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朱村街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22-09-20 23:58:05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妇联的履职尽责能力,按照增城区妇联的统一部署要求,9月16日上午,朱村街召开了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来自朱村街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共40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朱村街妇女事业发展大计。



undefined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朱村街妇联第一届执委会五年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和领导班子。朱村街党工委委员何蔼妍当选为朱村街妇联第二届执委会主席,陈娅琼、莫丽贤当选为副主席。




会上,何蔼妍代表朱村街妇联第一届执委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建设新时代朱村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朱村街妇联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总结了工作上的不足,并描绘了朱村街未来五年妇女事业发展蓝图,引起与会代表的热烈讨论和强烈共鸣。


朱村街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赖辉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朱村街第一届妇联执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并指出,朱村街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带领全街妇女组织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团结广大妇女投身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开创了妇女工作新局面。



赖辉强调,新一届妇联执委会要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不断提升妇联服务群众的精准度和有效度;加强基层妇女组织建设,扩大基层妇女组织的覆盖率;开展系列活动、培训会,提高广大妇女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区妇联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并代表区妇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朱村街党工委、办事处切实加强妇女工作的领导,为促进妇女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表示感谢。



区妇联相关领导指出,朱村街妇联紧紧围绕街中心工作,在强化思想引领、服务经济建设、维护妇女权益等方面有成绩、有亮点。相信在街党工委的坚强领导和街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朱村街妇联第二届执委会全力推动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前,朱村街正以厚植产业基础、推动乡村振兴、推进科教城建设“三驾马车”出发,未来五年是街道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新征程需要凝聚强大的巾帼力量,朱村街第二届妇联执委将在未来五年做好以下工作:




  • 一是发挥女性优势,立足岗位建新功;


  • 二是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活动展风采;


  • 三是扎实做好服务,妇女之家显温情。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