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朱村街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9-15 22:59:57


开展调研

9月15日上午,区相关领导到朱村街调研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督导朱村新街市及周边等点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朱村街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赖辉,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卢杰彬,街“一市场一专班”成员,街党建办、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及朱村新街市管理方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调研了朱村新街市在防疫措施落实、垃圾分类管理、环境卫生和车辆停放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督导朱村新街市在区有关专项督查工作中的整改落实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综合治理工作,对标对表上级有关测评指标,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要高标准推进常态化创建,重点治理垃圾分类不规范、环境脏乱差、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问题,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市场及周边环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和动态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将创建工作标准转化为日常工作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