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朱村街团工委为这些中小学生送去关怀和祝福
2022-09-09 12:01:00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上旬,朱村街团工委会同关工委组织开展“情暖中秋节,爱心伴童行”主题慰问活动,向辖内共计50名困境中小学生送去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朱村街团工委、关工委向15名朱村中学困境学生送去节日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此外,慰问组还分别前往中心小学、龙岗小学、南岗小学等学校,将温暖送到35名困境学生的身边,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勤奋学习,苦练本领,立志成为国家栋梁。


朱村街党工委委员何蔼妍表示,街团工委时刻关注每一位青少年的成长,将尽最大努力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希望同学们战胜困难、珍惜韶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图强,不负青春韶华。





@朱村街坊



欢迎加入朱村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加入朱村街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