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社区开展楼道杂物整治行动,畅通“文明通道”
2022-09-07 00:07:26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居民楼楼道秩序,保障居民进出的安全,9月3日至5日,朱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群防志愿者联合街道城管执法队、安监办开展楼道清理整治行动。



专项行动工作人员通过在楼道口张贴清理通知书,组织社区“两委”干部入户宣传、通过小区居民微信群发布社区文明公约等多渠道向居民宣传保持楼道整洁的重要性。通过上门“扫楼”,工作人员发现有年长居民因为“念旧”,会把一些不需要的老物件堆放在楼道里,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也埋下了消防安全隐患。也有个别车辆停放在楼道内的情况,急需清理。

▲整治行动居住环境前后对比。

此次整治行动出动工作车辆4车次,对老旧居民楼楼道杂物进行了有效清理,营造了安全、健康、有序的居住氛围。行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普遍理解和支持,加强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同时,此次整治行动还教育引导社区居民增强“主人翁”意识,共同维护美化社区环境。



朱村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楼道清理行动将作为社区的一项长效举措,继续抓紧抓好并定期检查,保障楼道的干净整洁,给居民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朱村街坊

欢迎加入朱村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加入朱村街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