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谋划、重点部署,朱村街召开专题传达学习会议
2022-09-07 00:06:35


9月4日下午,朱村街党工委书记赖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区政府9月3日相关会议要求,并研究街道近期重点工作。朱村街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一是全街各级领导干部要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9月3日相关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增强认知力、判断力、执行力;

二是要善于培养锻炼干部,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善于争取各方资源;

三是要围绕区委区政府及朱村街重点工作,加强分析研判,真抓实干,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民生实事等工作;

四是要认真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情况,持续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

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上下左右联动和信息共建共享机制,形成工作合力,重难点工作要一村一策、一案一策,明确牵头部门和责任清单,倒排时间表,加强督查督办,常态化抓好落实。


@朱村街坊

欢迎加入朱村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加入朱村街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