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朱村街主要领导走访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安居点老人
2022-09-07 00:04:43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朱村街主要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街道驻点隔离酒店一线防疫人员、丹邱村五保安居点老人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品,让他们能够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9月5日,朱村街党工委书记赖辉、党工委委员钟远成等一行来到街道驻点隔离酒店,了解隔离酒店工作开展情况和防疫人员值班情况,感谢一线防疫人员一直以来无怨无悔地辛勤工作。同时,慰问组要求驻点隔离酒店防疫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始终坚守在隔离场所工作一线,坚守防疫堡垒,扎实做好集中隔离场所管理、落地排查、健康监测等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底线,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9月2日,朱村街党工委委员钟远成率街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丹邱村五保安居点,了解困境老人、百岁老人及居住在安居点的其他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倾听老人们的急难所需,并向他们发放中秋慰问品及慰问金,叮嘱大家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锻炼身体,在安居点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中秋节日。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关怀关爱老人,用心用情、尊老爱老,带着责任、竭诚服务,让老人们安享幸福晚年。

@朱村街坊

欢迎加入朱村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加入朱村街坊群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