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技能促就业,朱村街开展中级保育师培训班
2022-09-06 12:40:03


为促进家政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水平提升,提高相关人员就业竞争能力,从8月13日起,朱村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会同宏德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为期10天的中级保育师培训班,60多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保育专业老师授课,课程围绕保育员职业道德与职业守则、婴幼儿生理学、心理学、教育学、卫生保健、营养常识等内容。老师在带领学员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结合日常生活实例,指导大家怎样教育孩子、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生完孩子后一直当全职妈妈,这次来参加保育员培训,能学到教育孩子的一些技能,通过考试还能获得证书,持证找工作,课程安排得很周到、很贴心。”学员张小姐这样表示。

在10天的课程学习中,初次接触保育行业的学员很感兴趣,纷纷咨询如何报名参加系统培训、如何报名考证等……工作人员耐心地为他们逐一解答。

此次技能培训拓展了朱村街相关行业从业者和失业人员的技能本领,让他们掌握了专业技能知识,增强了大家就业创业的信心。


@朱村街坊>>>

欢迎加入朱村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加入朱村街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