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校地宣传思政联盟进基层理论宣讲在增江街举行
2022-09-01 23:56:53


8月31日,增城区大学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暨“1+7+N”校地宣传思政联盟进基层理论宣讲活动在增江街举行。增江街相关领导、党员干部代表、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大学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增江街分管宣传工作领导李举锋为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李举锋在仪式上致辞时强调:


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坚持用工作体现忠诚老实、用发展体现担当负责、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

三要坚定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林伟健在仪式上致辞,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

二要多形式多渠道做好宣传,讲好红色故事,增强理想信念;

三要积极主动地向人民群众学习,提升素质、增长才干,充实自我、完善自我。


随后,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隗波扬围绕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主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