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街第八届暑期夏令营圆满闭营,孩子们在这22天收获了……
2022-08-20 12:54:49


未标题-1.png



朱村街

第八届暑期公益夏令营



1.png
1.png


8月18日,朱村街第八届暑期公益夏令营举行闭营典礼。朱村街党工委相关负责人,朱村街团工委专职负责人,夏令营参与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部分夏令营学员及其家长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朱村街社工服务站(大德社工)承办。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以视频形式展示了夏令营学员们的培训成果、学习点滴、成长历程和精彩瞬间。各兴趣小组参与学员在视频里展示了舞蹈、朗诵、歌唱、画作、配音、安全知识、生理知识、讲解演示等学习成果,有的以组合形式合作小剧场,有的以改编歌曲展示个人才艺,有的推出搞笑小品,有的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




在夏令营里,社工带领孩子们感受了乡村振兴带来的富饶多样,认识家乡文化和增城丝苗米文化,通过多元化课程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夏令营给了他们知识、能力、自信、健康与快乐,精神面貌变得更加积极进取,充满了活力与生机。


在闭营典礼上,夏令营学员们也用各种方式展示这些天收获到的知识、技能和感悟,以及友谊和快乐。




活动向夏令营学员们颁发了结营证书,为表现优异的11名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为13位学员颁发“小小讲解员”聘书,让大家感受到满满的仪式感和自豪感。


活动还向广医四院、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颁发了感谢状,感谢这两家单位在活动中的全力支持和持续服务。




undefined





活动还同步进行线上直播,让更多夏令营学员和家长及时看到现场实况。在直播间里,家长们积极在评论区进行点赞和互动,弹幕不断滚动刷屏,溢满了“爱心”和“大拇指”等网络表情。据统计,持续1.5小时的直播获得了用户1.5万的点赞。


据了解,夏令营自7月22日开营,至8月18日闭营,为期22天。期间,小小讲解员培训和实践体验、丝苗米基地参观、湿地自然教育活动、配音、安全、美术、心理健康、生理卫生知识、历奇活动、舞蹈、趣味运动会、南瓜赛跑障碍赛等课程,为朱村街中小学生近600人次提供了服务。此外,20名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的医生通过线上参与义教活动,覆盖了103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