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总工会一行到朱村街开展工会书屋建设选址调研工作
2022-08-20 12:54:53



职工书屋是一项惠及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工程,增城区总工会十分重视该项建设工作。8月18日上午,区总工会相关领导率调研组人员到朱村街科旺实业有限公司、朱村万亩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开展“职工书屋”选址调研工作。朱村街相关负责人及工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实地参观了科旺实业有限公司产品展厅、朱村万亩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增城丝苗米产业文化展览馆,通过现场考察和会议座谈等方式,认真听取朱村街在建设职工书屋的初始选址、硬件配套设施投入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指出,职工书屋是工会为丰富基层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开展的一项文化工程,其选址应能最大程度实现职工书屋的功能和价值,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服务。


调研组强调,建设职工书屋要根据实际情况和职工群众的需求,统筹考虑做好书屋选址、基层设施建设、人员配备等方面工作;要创新职工书屋管理模式,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年龄、不同群体职工需求,力争把“职工书屋”办成职工认可和受欢迎的标志性品牌。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