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田间助农插秧,朱村街这场活动很有意义!
2022-08-17 10:41:21


为充分发挥朱村街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15日下午,朱村街党工委书记李永盛率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走进朱村街万亩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开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实现共同富裕”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当天虽然骄阳似火,大家的热情却没有半分减退。参加人员纷纷撸起袖子、挽起裤脚、脱掉鞋袜,各自认领了一份“责任田”,赤脚“扎”进水田里,认真细致地进行分苗、提秧、插秧。稻田里一片繁忙热闹的景象。劳动过程中,部分党员干部还自发进行插秧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秧苗横成排、竖成线,整齐地排列开来,宛如一幅美丽的田园风景画。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看到成片绿油油的秧苗整齐地排满稻田,很有成就感。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助农插秧,体验传统农耕文化,让大家切身感受朱村街推动乡村振兴带来的变化,进一步激发大家积极投身朱村街乡村振兴工作的热情,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