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街驻点隔离酒店专班青年干部开展学习分享会
2022-08-17 10:39:38

8月14日下午,朱村街驻点隔离酒店防疫专班召开《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分享会。专班班长、各工作组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学习。






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理论脉络、实践要求。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思想上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树牢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青春之姿展现青年风采。







青年干部代表感言:



0 1

朱村驻点隔离酒店防疫专班副班长石榕容:“三个月前,单位发出报名参加防疫工作的号召,作为一名青年人,我怎能不往前冲呢?奋斗路上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也要敢于担当。同时也提醒我们各位同事,在日常工作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要求规范操作每一个工作细节,面对服务对象做到既要心中有尺度,更要手中有温度。”

0 2

朱村街驻点隔离酒店餐饮部总经理王刚:“我作为酒店的管理人员,同时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主动担负起抗疫使命,所有酒店管理人员包括总经理一起参加各种防疫技能培训,穿上防护服,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0 3

朱村街驻点隔离酒店防疫专班医务人员李国权:“去年6月份,接到通知后,(我)迅速回到医院加入抗击疫情第一线。从正式接管隔离点到改造隔离点内部设施,快速进驻开展工作,忙碌了20多个小时,完成了全部准备工作。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使命告诉我不能退缩,必须冲锋在前,率先垂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