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运动激情!朱村街“安全生产杯”全民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22-08-11 00:04:14



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

8月6日、7日,2022年朱村街“安全生产杯”全民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暨全民健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赛宝体育馆开赛。此次比赛吸引了18支队伍、124名在朱村街工作、居住、就读的业余羽毛球爱好者参加。









此次比赛由朱村街道办事处主办,赛宝体育文化馆、广州市力御体育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广州市柏圣商贸有限公司赞助。


比赛形式为混合团体赛,设女双、男双(70+)、混双三个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赛事要求,在男双(70+)项目中,参赛选手需有一位年龄在70岁以上,旨在鼓励年轻人与中老年人同场竞技的体育精神,倡导全民全年龄段市民参与锻炼健身。








开幕式上,主办方通过播放暖场宣传曲和知识普及音频,向参赛者和观众宣传安全生产及消防有关知识。随后,参赛队伍依次进场,展现了朱村街运动爱好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0.jpg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配合默契,在赛场尽情挥洒汗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历两天的角逐,8支参赛队伍最终脱颖而出,夺得好名次。




朱村街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得到街道居民的广泛响应和参与,希望能借此契机激发广大群众健身锻炼的积极性,提高朱村街羽毛球竞技水平,让朱村人民健康锻炼、安全生活、激情工作,为朱村街乃至增城区提供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