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暑送关怀,朱村街为一线防疫人员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8-11 00:01:58



夏季送清凉

8月9日下午,朱村街党工委相关负责人率总工会一行到街道驻点隔离酒店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驻点专班工作人员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慰问组首先详细了解驻点隔离酒店三区两通道建设情况,并询问了专班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中,慰问组代表朱村街党工委、办事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慰问组强调,全体驻点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隔离人员的管理和引导,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慰问组叮嘱,驻点专班各组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切实做好工作人员的防暑措施。






此次慰问让专班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大家备受鼓舞。在场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履职尽责、坚守岗位,为守牢隔离酒店这一道防线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