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能量、强担当,朱村街团工委召开团员代表会议
2022-08-09 22:29:23


8月9日上午,朱村街团工委召开团员代表会议。朱村街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团工委班子成员,以及各村居团支部、辖区企业团支部、社工站等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选举了参加区二次团代会的代表。本次选举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根据各系统团员数量、工作需要和代表具有先进性、广泛性来确定,选举代表名单中包括了团的专职工作者、社工站代表、女性代表等。经过与会代表的现场投票,最终成功选举出参加区二次团代会的代表。




随后,会议深入学习了《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特辑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主要内容,并在会后向与会各支部代表发放相关书籍。

会议要求,

街道全体青年团干要认真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特辑,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领会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着力运用党赋予的政策和渠道做好青年工作,促进朱村街青年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强调,

朱村街团工委将围绕街道中心工作,推动街道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动融入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项目,助推青年志愿服务纵深发展,为乡村振兴聚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