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朱村街西福社区党支部开展微爱圆梦行动
2022-08-09 22:08:30



8月5日,朱村街西福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微爱圆梦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为朱村街7户困境家庭送去微心愿物资。


这批微心愿由朱村街社工站发起征集,并由西福社区党支部发动社区党员认领。活动共为朱村街联兴村、丹邱村、横塱村、神岗村的困境家庭送去微心愿物资,包括有拐杖、自行车、益智玩具、电汤煲、成人纸尿片、护理垫、单人床以及米油。

爱心波浪线@2x.png





据悉,西福社区党支部自2021年7月成立以来,用心用情为居民群众办实事,推动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联动朱村街社工站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征集微心愿,累计实现困境群众微心愿17个。






针对老年人前往核酸采样时存在亮码不便的问题,西福社区党支部联合朱村社区党总支,于今年6月至7月开展“老年人核酸码吊牌制作”微项目,为朱村街200余名老年人制作核酸码吊牌,切实解决老年人在核酸采样时遇到的问题。


undefined



下一步,西福社区党支部将继续深化拓展“双微”行动,并积极做到带头认领民生微项目、实现群众微心愿,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