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在行动 | 增江街开展用电安全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02 00:00:58


7月30日,增江街团工委、增城供电局团委、南方投资集团增电公司团总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安全用电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发挥青年朝气积极参与到增城区“青年志愿行动”活动的行列中。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


当天一大早,团员青年们顶着超过30℃的高温,在烈日下来到广东坚宝电缆有限公司。他们分成两支小分队,一支负责对厂区电房设备进行维护检修,一支则负责在厂区派发安全用电宣传册,分别投入到本次志愿活动中。


由南方投资集团增电公司运维服务部团员青年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跟随广东坚宝电缆有限公司员工来到坚宝电缆公司的电房处。志愿者们利落地穿好工作服,戴好安全帽,便投入到对电房设备的检修维护工作中。



运维服务部志愿者对厂区设备进行检修维护。


夏季气温高,如不正确使用电器设备,很容易就会引发火灾。另一支志愿小分队走进厂区仓库和办公区,派发安全用电宣传册,并向企业员工耐心简介。



志愿者向厂区员工派发安全用电宣传册。


本次“用电安全进企业”志愿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带着安全用电知识和检修维护服务走进广东坚宝电缆有限公司,承担了电力工作者宣传用电知识的责任,使企业员工对安全用电规范更加了解、更加深入人心,也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真诚奉献和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