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朱村街道新建2个社区名称等您来定
2022-08-01 23:53:46


为加强社区社会治理,做实社区服务精细化,经朱村街道办事处研究,以服务管理顺畅、居民办事便捷、空间布局合理为原则,决定调整现有社区区划2个,拟新建社区2个


为了命名更准确,更能体现广大群众的意愿,提高居民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朱村街道办事处决定面向社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确定新增2个社区的名称,欢迎社区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征集活动主办方:



朱村街道办事处




新增社区简介



一、新增的社区居委会由朱村社区居委会拆分


管辖范围拟包括:东至春风十里,西至南岗村,南至叠溪花园,北至山角村。社区工作服务用房地点拟定于荔富湖畔,管辖松田学院、万科春风十里、荔富湖畔华庭、威华雅苑、叠溪花园、时代名著、香江粤府(在建楼盘)、荔富四方天地(在建楼盘)、金政地块(在建楼盘)、大华地块(在建楼盘)等范围。


二、新增的社区居委会由西福社区居委会拆分

管辖范围包括:东至朱村村,西至燕岗桥,南至广汕路,北至福和边界。社区工作服务用房地点定于科慧花园,管辖江山时代花园、赛宝花园、科慧花园、电子五所、明日公元(在建楼盘)、中建一局(在建楼盘)等。




有奖征集



1.征集要求:

准确定位社区整体形象,富有吸引力、感召力,蕴含文化内涵、人文特色、地域特点。社区名称要朗朗上口、寓意健康、内涵丰富、简明通俗,避免使用生僻字、歧义字、贬义字、多音字、繁体字等,应适于长期使用。

(特别说明:一般不采用人名、企业名称以及已经被其他社区使用的名称。)


2.投稿方式:

关注微社区e家通增城朱村街,点开菜单栏“命名征集”,在小程序内填写社区序号+名称+名称寓意文字说明需填写个人联系方式(其中,序号1为朱村社区居委会拆分新建社区、序号2为西福社区居委会拆分新建社区)




3.评选方式:

朱村街将组成评审会,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选。按照每个社区评选5个初定名称和街道初拟名称进行投票评选,最终评选结果将通过本公众号发布。


街道初拟新建社区参考名称:

朱村社区分设居委会名称建议,1.东城社区居委会;2.荔华社区居委会,3.东盛社区;4.东荔社区;5.富华社区;6.盛华社区;7.东兴社区;

西福社区分设居委会名称建议,1.西城社区;2.科宝社区;3.开元社区;4.广教社区;5.博远社区;6.西华社区;7.科教城社区。


4.活动日期:

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3日

截稿日期:2022年8月3日下午5时。


5.奖励方式:

入围奖100元/个;冠名奖(2名),奖金1000元/个。奖励不能重复享受。


6.其他说明:

如出现相同或相似的投稿作品,将按照收到作品的时间先后顺序,取先投稿的作品,后续重复者将不再接收和发布,但相关投稿人会收到反馈信息,以保证公平公正。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朱村街道办事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