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街志愿者为防疫工作者“义剪”
2022-08-01 23:54:19


7月29日下午,在朱村街党工委的指导下,朱村街朱村社区居委会、朱村街妇联、朱村街社工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胡子哥”义剪理发团队,来到街道驻点隔离酒店联合开展义剪活动,为25名防疫工作人员提供剪发服务。




本次活动组织了8名具有剪发专长的志愿者参与。一张椅子、一把剪刀、一个梳子,现场布置虽然简单,但是志愿者没有受到丝毫影响,询问过理发要求后便尽心尽力地忙活起来。现场所有人员都做好疫情防护措施,规范佩戴口罩,活动中所用理发工具均使用一次,消毒一次。




参与活动的一名防疫工作者说:“由于工作性质特殊,我们工作人员不方便外出理发。非常感谢志愿者们前来开展义剪服务。头发整洁了,我们心情更加愉悦,精神更加抖擞。”


“我们理发团队能够发挥自身的职业专长,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送上义剪服务,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同时也感受到了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不易,我们都为一线抗疫工作者点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看着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满意的笑脸,自己心里也涌上一股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