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军人致敬!增江街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2022-07-29 00:11:44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增江街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通过上门慰问、开展座谈会等形式,对辖内现役、退役及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作出的无私奉献。






真情走访困难老兵





7月27日下午,增江街党工委书记张庆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炳雄和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陆村村村委工作人员一行人,走进陆村籍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对他们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党工委和街道办的关怀。




活动中,张庆东亲切询问老兵身体状况,并了解其家庭成员情况等,同时嘱咐村委、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要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为老兵们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







上门探访优抚对象





7月26日,增江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奕雄、副主任黄炳雄、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俊杰、西山村村委、狮岭社区居委一行走访慰问辖区优抚对象与其家人,传达了党工委和街道办对广大退役军人群体的关爱关怀,详细了解参战老兵当前的家庭情况、居住环境和生活上的需求,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与驻地部队共叙鱼水情





7月26日上午,增江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奕雄、副主任黄炳雄联同增城区慰问小组一行来到辖区驻地部队,听取了部队一年来在双拥和强军练兵的工作成效,对部队取得的荣誉和他们做出的贡献表示真挚感谢。同时,为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礼品,并传达党工委和街道办对他们诚挚的关怀与祝福。







座谈会聆听心声





7月20日下午,增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炳雄主持召开2022年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座谈会,辖区全体现役军人家属应邀参加座谈。




会上,黄炳雄与现役军人的家属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困难需求情况,并代表街党工委、办事处向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送上慰问品,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积极工作,为家乡人民争取更大荣誉。





慰问组开展走访慰问





增江街成立17个村(社区)退役军人“八一”慰问组。连日来,增江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俊杰带队,开展系列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慰问对象亲密交谈,详细询问了解退役军人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对退役军人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并为退役军人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