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一夏!朱村街“青年之家”暑期志愿服务等你来报名
2022-07-29 00:08:26

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

这个夏天

让我们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约

度过一个精彩的假期吧

志愿一夏,有你更精彩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发展,满足中小学生暑期参与志愿服务的需求,朱村街“青年之家”推出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志愿一夏”活动,为青年志愿者提供更多参与志愿服务的机会。






朱村街“青年之家”




全年需:核酸检测志愿者,限18岁以上成人,及满足朱村街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招募要求,详情请加入朱村街志愿服务队微信联络群,以群公告最新发布的招募通知为准。


活动时间:8月-12月


活动联系人:社工站工作手机18926279218(电话、微信同号)






志愿服务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志愿服务者,需提前注册i志愿账号,并加入“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加入组织流程步骤:

在i志愿页面找到归属组织,选择加入组织,然后搜索: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2.扫描海报二维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不扫海报报名没有志愿时。


3.查看录用信息,并按照群内志愿服务时间参加志愿服务。


4.参加志愿服务前需签订签承诺书,承诺书交现场负责人,并由现场负责人交至街团委。


5.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上岗前应领取防疫物资等。需饮用水等后勤物资可联系现场负责人。


6.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务必听从现场负责人安排。


7.疫情防控志愿者上岗前,需自行领取赠险。上岗前,务必把已投保的记录给现场负责人查看。


疫情防控保险链接(最新):

https://jinshuju.net/f/WDgGUE,可保险到2022年9月22日。


8.参加防疫的外围管理秩序志愿者应穿着隔离衣,佩戴N95口罩、面屏,戴医用手套;避免接触排队人群及群众手机,如确需接触,接触完后用酒精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