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750万元!增江街陆村村人居环境将迎来升级
2022-07-25 23:57:55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增江街陆村村人居环境将迎来升级


日前

增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公布

《关于增江街陆村村人居环境

提升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复函》






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增江街陆村村,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在陆村村东区联围村口空地及村道边建设停车场、标识指引、人行道、绿化等配套设施,对广汕公路村口巷道约200米和陆屋社道约250米进行硬底化,改造2个学生候车厅和1个球场凉亭,在主干道约150米两边建设人行道及安全防护栏,铺设约800米村道沥青路面




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75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76.8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2.50万元。项目所需建设资金由增城区2022年北部山区乡村发展补助资金支持500万元(增农函〔2022〕163号),其它资金由增江街本级财政预算资金保障解决,并争取在2019年本级乡村振兴财政资金(第二批)的结转结余资金中列支约2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