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街这个家庭喜获“区九星文明户”荣誉
2022-07-22 23:32:05


7月21日上午,朱村街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何蔼妍带领街妇联相关负责人、西福社区居委会主任等一行前往“增城区九星文明户”获得者陈新萍所在的小区,举行“星级文明户”挂牌仪式。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街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朱村街妇联于2021年组织开展了 “星级文明家庭(户)”评选工作。


评选工作得到各村、社区的高度重视,经过精心组织和广泛宣传,吸引了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按照评选的条件,经过层层推荐、严格把关,朱村街最终评选出首批59户星级文明家庭(户)。其中,陈新萍家庭脱颖而出,还成为增城区2021年度获评“增城区九星文明户”的6户家庭之一。




接下来,朱村街妇联将继续推进“星级文明家庭(户)”的创建活动,积极挖掘、培育和选树各类文明家庭典型,大力宣传文明家庭的感人事迹和良好家风精神,传递文明向上的正能量,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