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朱村街“热血”青年在行动!
2022-07-21 01:03:46


为缓解增城区血液供应压力,弘扬街道青年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7月20日上午,朱村街团工委联合广州血液中心增城区血站,在朱村街道办门前开展无偿献血爱心志愿活动。朱村街热心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加入献血队伍,让爱心流动,为生命接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朱村街道办的干部职工、热心青年以及周边群众早早便来到献血点排队,用实际行动为无偿献血贡献力量。现场,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帮助下,献血人员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血压,填写表格、咨询登记、血液检测,随即在车内进行采血,并开心领取了献血证。







“听到街道今天开展献血活动的消息后,一下子就有6名符合要求的青年员工踊跃报名参与。”中建四局华南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科教城项目团支部带队负责人表示。


据悉,在这次献血队伍中,有多次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参与献血的刘先生表示,他就读大学期间就坚持每年献血,这是他来朱村街工作后第一次献血。另一位青年职工则表示,他每次献血400毫升,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他觉得心情非常愉快。






朱村街团工委除了广泛动员青年员工、青年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外,还在活动中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普及献血的科学知识,让更多人主动接受、理解、支持无偿献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