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江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校园
2022-07-15 23:42:26

为宣传增江街垃圾分类,引导孩子从小培养分类习惯,7月15日上午,增江街在增江街新世纪新星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共计35名师生参与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从色彩及图案的方面来讲授什么是垃圾分类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首先通过图片展示,生动讲述了随意丢弃垃圾对生活环境造成的危害。而后通过问答互动的方式,讲解垃圾分类分为哪几类,以及如何通过颜色、图标等元素区分四类垃圾桶。最后,增江街工作人员带着小朋友们认识生活中常见的四类垃圾,如何投放及有哪些容易错投混投的垃圾。





现场还设置有奖游戏,在寓教于乐中引导小朋友将知识现学现用,加深印象。通过投放“垃圾”小卡片和发放宣传单张,小朋友学习到了更多的垃圾分类投放知识。在活动尾声,增江街工作人员叮嘱小朋友,要把垃圾分类知识从校园带回家庭,在日常生活中和家人一起做好垃圾分类,通过“小手拉大手”,进一步营造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