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街辖内农业龙头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5 09:16:25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大北农”)是朱村街辖区农业龙头企业。7月11日,广州大北农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虎门海战博物馆和威远炮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广州大北农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参观了海战博物馆和威远炮台,通过观看大量翔实的图片、展览实物和听取讲解员介绍,深入了解鸦片战争前的中西方世界、第一、二次鸦片战争的全过程以及鸦片战争给中国社会带来的影响,现场感受林则徐、陈连升等抗敌忠烈之士的民族气节和爱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






广州大北农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参观中重温历史,要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