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增江街设置11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
2022-07-13 23:49:00

小e从增江街道办事处获悉,7月14日(周四),增江街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具体安排如下:





一、采样对象:




增江街辖区内村(居)民(含外来人员)、重点行业从业人员。





二、采样地点、时间:









三、注意事项:




(一)采样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未满14岁或患有严重疾病人员需由监护人陪同),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不插队,做好个人防护。


(二)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2小程序”【常规采样-应检尽检(免费)】采样码(绿色),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智能手机或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三)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前往核酸采样点:

1.接种新冠疫苗(包括第一、第二、加强针)间隔时间未超过48小时的(请及时向村、居委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2.粤康码为红码和黄码以及收到短信提醒的(请及时向村、居委工作人员报告,黄码及收到短信提醒的到指定黄码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3.正在落实“三天两检”、居家健康监测以及其他管控措施的;

4.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


(四)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