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辖区基础教育发展,朱村街召开教育工作会议
2022-07-08 00:23:54




7月6日下午,朱村街召开“创办一流学校 培育一流人才”教育工作会议。朱村街党工委书记李永盛、区教育局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朱村街公共服务办公室、朱村中新教育指导中心、朱村街各中小学、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上半年教育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一要加强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宣传,强化正面引导,积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重视家庭教育,树立科学教育观念,共同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为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二要规范社会事务进校园,合理安排专项任务,从严控制进校园项目,杜绝摊派无关事务,减轻中小学教师负担,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为教师安心、静心、舒心从教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三要严守安全底线,完善工作责任机制,紧盯重点领域安全强化精细化管理,做好暑假期间安全教育,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朱村中新教育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书写朱村街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