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街辖内企业开展“红联共建”,壮大党建“朋友圈”
2022-07-06 03:06:47




图片
红联共建

为进一步带动非公企业党组织相互沟通、交流合作、共同进步,7月4日,朱村街辖内企业广州市碧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广州市益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到增城区中新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联共建”活动。





活动中,三家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场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展厅。在自由参观环节中,党员们细语交谈,互相分享自己的观展心得。


在参观展厅“新作为篇章”时,三家非公企业党组织的相关负责人现场展开探讨,他们表示,无论是在组织生活还是企业工作日常中,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做到本领过硬,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




在交流互动环节,现场党员们均表示,此次参观获益匪浅,通过学习党群服务中心展馆内涉及中新镇企业党组织的运行模式和党建项目介绍,开拓了企业党建的新思路。




碧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表示,“红联共建”为企业党组织的党员教育拓展了新渠道。

01


它能够以企业互动的形式推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之间的党组织有效连接,促进企业之间在政治学习、管理经验、技术创新上的交流互助。

它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对企业党员干部开阔眼界、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业务素质有所帮助。



02
03


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分享学习党史促管理的经验,有效促进企业之间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广州市益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党员表示,在回顾党史的过程中深受触动,今后将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更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牢记党的宗旨,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升工作的精气神和执行力,踏踏实实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碧城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企业将继续高举党建引领的旗帜,坚持互学互鉴,加强增进与益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的党建共建沟通,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做好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实现企业健康发展,为社会奉献多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