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街关于7月6日开展大规模人群转运演练的通告
2022-07-06 03:04:08







通告

为进一步做好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理顺大规模人群转运隔离工作机制和流程,做到快速转运涉疫人员,全力保障市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朱村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于7月6日上午9点开始,在联兴村开展大规模人群转运演练


因演练需要,演练现场将有穿戴医疗防护装备的人员和工作人员模拟场所封控、人员甄别、核酸采样检测、重点人群转运、清洁与消杀等全流程内容。


参与演练的市民请听从指挥、服从演练安排;敬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不聚集不驻留,避免拥堵和人员聚集,不拍照不录像,不造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市民一如既往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一米线,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特此通告。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