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街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工作人员
2022-07-05 00:03:39


7月1日,朱村街党工委相关领导到辖区驻点隔离酒店慰问专班党员、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专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陈驱云和专班各小组组长等参加了慰问。





慰问组代表朱村街党工委、办事处向长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慰问,在认真听取了专班近期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专班的工作给予肯定。




慰问组强调:

一要做好特殊岗位工作人员的人文关怀工作,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消除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


二要提高政治站位,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将工作一一落实到位。对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时更新专班各项流程制度。


三要做好隔离人员服务工作,政策过渡期间要细心、耐心、详细解答隔离人员的各项疑问,同时确保各项工作形成闭环。


四要加强学习,全体专班工作人员要加强对第九版防控方案的学习,及时关注上级政策文件与相关工作指引,及时调整工作方式,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专班工作人员均表示,坚决听党号令,勠力同心,坚守岗位,全方位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慰问活动前,隔离酒店专班临时党支部还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初心。


当天上午,朱村街党工委相关领导还对街派出所、三人小组等部门、专班进行了慰问。




接下来,朱村街党工委和各党组织还将陆续对疫情防控各专班、工作组、村(社区)等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困难党员、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等开展走访慰问。